江苏谋盛(海口)律师事务所

 

江苏谋盛海口律师事务所

 

江苏谋盛(海口)律师事务所于2020年经海南省司法厅批准设立,办公地址位于海口市美兰区海甸岛六东路市委大院综合楼301室。总所为江苏谋盛律师事务所,设在江苏无锡市新吴区震泽路18号国家软件园双子座16楼,是无锡市首家通过ISO9001质量认证的律师事务所,已连续多年获得“宜兴市司法行政工作先进集体”,并荣获“无锡市优秀律师事务所”等多项嘉奖。2013年2月17日,总所成功获得一级破产管理人资格,并被江苏省高级人民法院列入破产管理人名册,其主办的多起破产案件被最高人民法院收录,作为全国指导性案例。主要业务范围:破产重整案件、民商事案件、刑事辩护、行政诉讼类案件。

目前,总所深圳开设了合作所,在江阴、唐山等地开设了分所,均运营良好,其他分所正在积极筹备和考察中。2020年9月,总所被无锡中院评为破产重整“一级管理人”,海口分所获得了海南省破产重整“二级管理人”。

江苏谋盛律师事务所各所共计拥有近50余名律师及其他专业人员,其中,很多律师毕业于知名法学院校,所内有法学博士、硕士及教授。”江苏谋盛服务对象及领域广泛,包括政府部门、上市公司、企事业单位、个人等。服务领域:包括:法律顾问、企业并购、企业破产重整、合同纠纷、侵权纠纷、不动产与建设工程类案件、银行和金融、刑事案件、行政案件等。谋盛所的理念和文化,通过团队化、公司方式为客户提供高效而严谨的服务,始终贯彻最大程度维护客户利益的执业宗旨。律所内部根据律师的专业和喜爱的方式进行划分、既吸纳团队也吸纳个人,每个律师可以发挥自己最佳的专长和才华,律所助你达到最佳的服务和商业模式,实现每个律师的梦想。

 

一、职位描述:

1、诉讼律师岗位,有志于有海口发展,有团队合作意识,能长期稳定发展;

2、破产重整岗位:对破产重整案件有兴趣;

4、非诉讼岗位:从事法务类非诉讼业务。

二、岗位要求:

1、具有硕士学历或985本科毕业;

2、持律师执业资格证;

3、具有良好的文字功底及写作能力;

4、具有独立处理专业法律事务的能力;

5、工作作风严谨、执业操守良好,具备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及创新思维。

6、能出差,独立处理问题的能力。

薪资待遇:面议。

更多相关优惠政策静待君临

联系人:郑女士,0898-66275940,   18120011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