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律师行业党委开展“迎新春送温暖”慰问活动

 

1月17日,根据全国律师行业党委、省委两新组织工委以及司法厅党委关于做好2023年春节期间走访慰问工作的部署安排,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省律师行业党委、省律师协会开展“迎新春 送温暖”慰问活动

司法厅二级巡视员、省律师行业党委专职副书记吴少平,省律师协会会长符琼芬,省司法厅律师行业党建工作处处长、省律师协会秘书长陈华一行先后慰问了曾为海南律师行业做出突出贡献的省律师协会名誉会长王晶律师,曾参加越南战役、党龄52年、现信达律所张学国律师以及自学考取9个国家资格证书,成为“大世界基尼斯之最——拥有最多国家专业资格”的东方国信律师事务所已故律师闫继传的家属,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及慰问金。

在慰问座谈中,慰问组一行详细了解了王晶、张学国律师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肯定了他们为行业发展作出的贡献,并转达了全国律师行业党委、省委两新组织工委对他们的关怀,勉励他们保持乐观心态,希望他们老骥伏枥继续发挥自己的光和热,做好海南律师行业的“传帮带”,践行行业使命,为海南法治建设树立新标杆!在慰问闫继传律师的家属时,对闫律师的不幸离世向家属深表惋惜和哀悼,希望他们尽早出走出阴霾。慰问组勉励同为执业律师的闫老孙女闫薇律师要继承和发扬闫继传律师的优良品质,传承行业精神,积极投身海南自贸港建设,为我省律师行业做出新贡献。

受慰问律师及家属对行业党委和上级党委关怀深表感激,律师们纷纷表示,他们经历了海南律师行业发展、变革的全过程,是历史的见证者,是法治建设的贡献者,他们将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投身行业发展,为海南自贸港法治建设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