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律师协会为执业满30、40周年律师及在律所工作满15周年行政人员颁发荣誉证书并召开资深律师座谈会



表彰资深律师在海南律师行业发展中做出的突出贡献,激励广大律师的职业认同感荣誉感归属感,2023年1月13日,海南省律师协会为执业满30、40周年律师及在律所工作满15周年行政人员颁发荣誉证书及奖杯并召开资深律师座谈会。颁奖仪式由省司法厅二级巡视员、第八届省律师协会秘书长吴少平主持,省律师协会会长符琼芬出席并讲话。

符琼芬会长向资深律师及律所资深行政人员介绍海南省律师行业发展情况,表示近年来我省律师行业的发展进步,离不开在座的各位资深律师及资深行政人员的关心、支持和努力付出。资深律师的宝贵经验和优良品质为我省律师行业的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也为树立我省律师行业良好形象、推动律师事业有序发展,积极发挥了典型示范带头作用。今后,省律师协会将充分发挥资深律师的作用,设立专家咨询专门委员会,让资深律师为我省律师行业发展献言献策。此外,一批早期到律师事务所工作的行政人员,长期以来勤勤恳恳、任劳任怨,一直坚守在律师事务所工作,为律师事务所乃至我省律师行业的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会上省律师协会为执业满40周年律师王盼、王诒志执业满30周年律师刘登文、邱智强、黎继伟、张孝民、王蒙生、王筱慈、许彩霞、颜俊、蔡先国、汪世业、李光茂、莫世雄、张卫国、王立亚、刘秀丽、刘学强、李秀梅、肖洪有及在律所工作满15周年行政人员洪新娇、翁瑞波颁发荣誉证书及奖杯。

座谈会上资深律师为我省律师行业发展及律师协会建设建言献策

省律师协会秘书长陈华,省律师协会监事长刘宁刚,省律师协会副会长王龙奎、贾雯、李允宝、陶玮玮、王利东、王航兵出席颁奖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