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法立信(儋州)律师事务所

 

 

 

海南法立信(儋州)律师事务所

招聘执业律师启事

 

●  法立信是拥有28年历史的海南本地品牌律所,总所成立于1993年12月,办公地点设在海口,并在深圳市、琼海市、儋州市设立了分所。

●  法立信总所连续多年被海南省司法厅评为“海南省最佳诚信律师事务所”和“五星级律师事务所”,是全国律师行业创先争优活动示范点和海南省直机关工委党建示范点,是2019年海南省唯一被中华全国律师协会行业党委评为“全国律师行业先进党组织”的律所,是2021年海南省律师行业唯一被司法部评为“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的律所,是2020年唯一被海南省委两新组织工委评为“疫情防控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律所,是海南省律师行业首个“侨胞之家”,是海南省人民政府、海口市人大、海口市人民政府的“基层立法联系点”。

● 海南法立信(儋州)律师事务所是海南法立信律师事务所积极响应海南省委、省政府推进儋洋一体化发展重大决策部署,在洋浦设立的分所,是法立信品牌旗下的第三家分所,已于2022年6月29日正式开业,办公地点位于洋浦经济开发区洋浦迎宾馆写字楼C区C201、202205室,欢迎志同道合的同行加盟,共同打造海南自贸港高质量发展的先行区、示范区。

 

招聘执业律师条件:

1、认同本所价值观和发展理念,已取得律师执业证书;

2、品行端正,操守良好,专业能力和团队意识强;

3、中共党员、硕士以上学历、有2年以上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4、能在洋浦或儋州执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