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维特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与海南国际经济发展局机关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为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积极主动参与和服务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经济发展大局,达到“共驻、共建、共享”目的,2022年6月28日,海南维特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与海南国际经济发展局机关第五党支部、第七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本次党建共建活动与以往“请进来、互助学、同发展”的党建共建模式不同,以“走出去、主动学、共促进”为主题,旨在与其他先进基层党组织互鉴互学、沟通交流、共同提高。2022年6月28日下午,双方支部进行了座谈,交流了各自的党建经验和做法,双方围绕“结对帮带、双向促进、共同提高”的发展方向进行了沟通探讨。

座谈会上,支部书记孙安权同志就维特律所及律师主动对标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经济发展大局,自觉把习近平法治思想贯彻落实到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工作全过程和各方面作了简要介绍,希望今后能海南国际经济发展局机关党组织互鉴互学、沟通交流,共同为海南自贸港建设贡献力量。海南国际经济发展局机关第五党支部、第七党支部负责同志就如何共同提高基层党建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发表交流他们的经验和做法,并邀请维特律所的党员及律师能够积极参与2022年7月26日-30日在海南海口举办的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志愿服务,共同为第二届消博会提供全面、优质的服务和保障。

会后,双方支部签订党建共建备忘录,并合影留恋。

 

此次党建活动是海南维特律所党支部主动走出门、深下去、提上来,不断创新和推动党建和业务融合发展的一次新的尝试和有益探索。通过此次支部共建活动,加强双方互信沟通交流,深化双方对自贸港政策的理解,不断提升自贸港建设服务能力,为基层党建品牌建设工作注入新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