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律师协会举办2021年度全省申请律师执业实习人员集中培训结业考试

 

为加强实习人员的职业道德与执业纪律素养,根据协会实习管理工作相关安排2022512下午海南省律师协会举办2021年度海南省申请律师执业实习人员集中培训结业考试省律协和省司法行政机关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全程严格监考律协领导巡视了各个考场。

图为亚特国际会议中心考场

对申请执业的实习人员进行严格考核是海南省律师协会加强实习管理的一项重要举措,目的就是严把入口关,从源头上打造一支高素质的律师队伍省律协实习人员的考核分为笔试、面试考核两个部分,对实习人员的政治素质、道德品行、执业素养以及完成实习项目的情况、遵守律师职业道德和实习纪律的情况进行全面考核。

图为海南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考场

据悉,为了加强疫情防控工作,本次笔试采取设置多个考场、分散参考人员、定时定点进行核酸检测等相关措施,尤其对近期入岛的考生采取严格防疫管控政策,以保证考试顺利进行。本次考试分别在亚特国际会议中心海南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两个考区设立九个考场举行642名实习人员参加了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