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钧合维律师事务所



海南钧合维律师事务所

   

 

    海南钧合维律师事务所,”“”取自先秦的《小雅·节南山》“秉国之钧,四方是维”,意为“持掌国政,必须维系四方”。法为国之重钧,律师的使命就是通过法律维护社会的公平和正义,从而维护国家的繁荣和稳定钧合维则意为“运用法律,维护委托人合法权益”,充分体现了海南钧合维律师事务所秉承“崇法、奉法”的精神,在建设具有中国特色的法治国家和依法治国进程中的责任与担当,以专业的法律知识和法律实践“用法”以维护委托人的合法权益的创立宗旨。

海南钧合维律师事务所,是经海南省司法厅批准,由海南律师行业内,在民商法、刑法、行政法、社会法等领域具有专业知识和丰富实践经验的精英律师共同创立的一家综合性律师事务所,所内执业律师多人在国内外著名大学的法学院接受过系统的法学教育,获得法学硕士、学士学位,也有多位在司法机关及政府部门的工作经历,有足够的经验和能力应对复杂疑难的法律问题。创所律师均为海南知名律所的精英律师,在新兴的专业领域,创所律师以出色的前瞻性及专业水准,在金融、公司并购与重组、房地产与建设工程、知识产权、争议解决、刑事、国际贸易与投资、破产重整与清算等方面均取得了令委托人满意的成果,同时也逐步培养和储备各细分专业律师。

海南钧合维律师事务所位于海口市美兰区海甸五西路80号美丽家园D栋3有良好的办公环境,办公面积1200平方米,有先进的办公设施、设备,有先进的网络传输、通讯系统,设有律师独立办公室30间、律师工位约100个、律师洽谈室、接待室、客户服务中心等,大型会议室配有视频会议系统,有信息传输、资料系统和完善的档案管理系统等。律所办公地点交通便利,环境优美,有充足的停车位,律所的每位律师均可以享有专用停车位。

海南钧合维律师事务所,以科学的管理体系和先进的管理经验,将在两年左右的时间将律师规模扩展至百人以上,构建在法律服务行业细分领域的一流律师团队,以更加专业和精细的法律服务,服务于委托人,服务于社会,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战略发展,促进海南自由贸易港营商环境更加优化,法律法规体系更加健全,助力海南自由贸易港,竭力打造一个更具影响力的律师事务所。现诚邀您加入,共同发展!

一、合伙人及执业律师

任职要求:

1、本科以上学历,已获得律师执业证书,具有一年以上执业经验,具备扎实的法学功底及过硬的书面表达能力;

2、拥有较强业务能力,能独立承揽与承办业务,工作细致严谨;

3、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适应能力,能够适应出差,具有较强的团队合作意识;

4、认同本所的发展理念,愿与本所同仁合作共赢。

二、实习律师

   任职要求(薪资面议):

    1、全日制法学本科及以上毕业,已取得法律职业资格证;

2、法律功底扎实,书面及口头表达能力强;

3、性格开朗,勤勉敬业,细心干练,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及逻辑思维能力。

本所优势:

    1、本所执业律师管理费低,在行业内具有相当优势;

    2、加入本所的律师办公室享受优惠,大办公室(30m²)年费折后约12万元;中办公室(14m²)年费折后约5万元;小办公室(9m²)折后约3万元;

    3、执业律师加入本所的第一年均免1万元卡座费用,如2年内转所,则补交减免的卡座费;

    4、本所可为律师配备专用停车位,以供律师及当事人使用;

    以上政策最终解释权归海南钧合维律师事务所所有。

有意向者请将简历发送到:570820520@qq.com

联系方式:张云13698966520




1.png

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