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律师协会到海南国际仲裁院调研

 

3月31日下午,海南省律师协会一行10人在张晓辉会长、吴少平秘书长的带领下到海南国际仲裁院调研。期间,调研组参观了海南国际仲裁院仲裁室、立案室、党建室等办公场所,双方召开了合作交流座谈会。

 

 

王雪林理事长对海南省律师协会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海南国际仲裁院参会人员的基本情况

林宁波副院长简要介绍了海南国际仲裁院的工作内容、相关制度、内设机构等情况。

发展部倪伟主任介绍了打造仲裁加调解的高端法律服务平台,服务海南自贸港建设、国家一带一路战略情况

调解中心刘娟副主任介绍了国际商事调解中心的工作情况。

 

 

海南省律师协会张晓辉会长畅谈了海南省律师协会与海南国际仲裁院在人员培训交流、仲裁员的选聘、仲裁条款协议的推广、探索多元化解纠纷机制共办国际论坛等方面的设想

吴少平秘书长介绍了海南省律师协会的历史、职能、内部机构和公益服务情况

 

 

海南省律师协会副会长张晓东、程晓东、吴军,候补副会长王航兵,法立信所主任符琼芬、瑞来所主任黄文灿,海南国际仲裁院仲裁一部主任齐虎、仲裁二部主任詹晓黔、行政部主任陈华君、发展部主任倪玮、综合部副主任张斌斌、商事调解中心副主任刘娟等人一同参加了调研座谈。

双方表示,本次调研座谈内容丰富,既是一次调研座谈,也是一次深入交流。今后,双方要定期开展沟通交流、加强双方合作、拓展发展空间、创新合作方式,共同为打造法治化国际化便利化的海南自贸港营商环境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