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坤和律师事务所

海南坤和律师事务所

招聘公告


本所成立于1997年4月,系经海南省司法厅批准成立的律师事务所。办公地点位于海口市龙华区国贸大道48号新达商务大厦A座501室。办公面积近500平方米,办公环境宽敞明亮,视野开阔,通风采光良好。内设谈案室、多功能会议厅等辅助办公区域,布局合理,功能齐全。

本所是一家专注民商事商业领域法律服务的综合性律师事务所。经过数十年的不断开拓创新和发展,逐步建立成业务精、信誉好的坤和律师服务团队。本所倡导专业分工和团队合作,业务团队秉承专业、高效、优质的服务宗旨,追求使利益最大化,风险最小化的办案理念,以确保案件能实现业内高优质的专业服务。本所业务范围涉及民商事争议诉讼与仲裁、房地产与建设工程、公司治理、金融与税务、执行业务等领域及刑事辩护、行政代理等诉讼类业务,并担任政府部门、事业单位、企业等单位常年法律顾问。

招聘实习律师(2名)

任职要求:

1.通过国家司法考试,取得A类《法律职业资格证书》;

2.拥有知名院校法学专业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

3.有志于长期从事律师职业,专注从事民商事争议解决,优先;

4.具有扎实的法律专业功底和文字、学习、语言表达能力,检索能力突出;

5.能够承担一定的工作压力,适应能力强,且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6.为人正直、踏实、负有责任心;

薪资:

基本薪资+奖励,具体面议。


有意向者请将简历发送到:khoffice@126.com

投递简历(附照片)须注明应聘岗位,特别优异者可适当放宽要求,符合条件者将尽快安排面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