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和泰(海口)律师事务所

泰和泰(海口)律师事务所招聘启示

【律所简介】

泰和泰律师事务所成立于2000年5月,历经20余年持续高速发展,已成为一家覆盖中国、连接世界的大型综合性律师事务所,在北京、成都、重庆、济南、昆明、拉萨、深圳、上海、天津、香港、贵阳、西安、太原、西宁、南京、武汉、广州、乌鲁木齐、福州、南昌、华盛顿、悉尼、加德满都及曼谷等国内外主要城市设立了办公机构,各办公室实力均居于本地前列。

泰和泰(海口)律师事务所是海南省司法厅于2020年批准成立的海南省律师事务所,核心创始团队已深耕海南30年。

目前我所拥有超过30位合伙人、50余位专职律师及超30位实习律师、律师助理及行政辅助人员。我所律师多毕业于国内外知名法律院校,并取得硕士、博士等学位,更有取得中外双律师执照,理论功底深厚,实务经验丰富。多名律师长期担任各级政府、国家行政机关、上市公司等单位的法律顾问,为其提供专业服务。多名律师担任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积极参政议政。

律所业务包括公司治理业务、政府及国有公司业务、房地产业务、资本市场业务、争议解决业务、涉外法律业务等,我所下设16个专业法律部门,为客户提供全方位、一站式深度法律服务。

【招聘岗位】

合伙人:

·认同泰和泰的文化与发展理念,能够促进律所共同发展;

·5年以上执业经历,拥有广泛的业务渠道及良好的客户资源;

·本科以上学历,有硕士、博士及留学背景者优先;

·擅长金融、证券、资本市场、知识产权、跨境业务、税务、破产重组、政府事务等领域。

 

专职律师

·认同泰和泰的文化与发展理念,能够促进律所共同发展;

·具有良好的法学理论和法律文字功底,法学专业毕业生优先,有硕士、博士及留学背景者优先;

·业务领域发展成熟,精于律师实务操作,有较强的业务开拓能力。

·擅长金融、证券、资本市场、知识产权、跨境业务、税务、破产重组、政府事务等领域。

 

专职律师

·法学专业本科以上学历,已取得法律资格证书(A证),研究生学历优先,中共党员优先,有律所工作经验优先;

·对法律服务工作有一定的认知,有较强的法律产品意识;

·能协助律师处理相关业务,办理律师交办的工作,准备客户的相关法律文件。

【律所环境】

泰和泰(海口)律师事务选址海口甲级高端写字楼百方广场,超2000㎡超大办公区,拥享广阔城市滨海视野。办公室整体装修风格以简约、时尚为主,空间设计有会客区、办公区、共享区等,全区域的电子智能化设备让工作更加便捷。舒适雅致的办公环境大大提升了律师的工作效率,亦给客户带来更贴心的服务感受。

简历投递

地址:海口市龙华区滨海大道105号百方广场A座写字楼11层

电话:0898-68581678

邮箱:tahota-haikou@tahota.com

请有意者发送简历(含照片)至以上邮箱,注明应聘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