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律师协会开展“迎新春 送温暖”慰问活动

 

为给老律师、困难律师和病患律师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根据全国律师行业党委工作部署,2022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海南省律师协会开展“迎新春 送温暖”慰问活动

127日,受全国律师行业党委委托,全国律协常务理事、省律师协会会长张晓辉率队在海口开展律师行业春节走访慰问工作,分别慰问了患病的国岛律师事务所庄仕萍律师、上哲律师事务所徐瑞浩律师。省律师行业党委专职副书记、省律师协会秘书长吴少平等参加慰问。在慰问座谈中,张晓辉会长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执业情况,转达了全国律师行业党委、省律师行业党委、律师协会对他们的关怀,并勉励他们保持乐观心态,早日战胜病魔,并送上慰问金及新春祝福。此次慰问活动,是全国律师行业党委、海南律师行业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基层关心患病律师的具体体现,让他们切身感受到律师行业党组织和行业协会的温暖与关爱,使慰问成为凝心聚力的暖心工程,进一步增强广大律师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

119日至21日,省律协秘书长吴少平、副会长张晓东、程晓东、吴军、吴开天、邓振海带着协会的牵挂和关怀,走访慰问了我老律师,为他们送上了新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慰问组来到各律师事务所,老律师们了春节慰问礼品和节日的问候,与他们亲切交谈,进一步了解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向他们介绍协会与行业的发展情况听取律师们对协会工作的意见及建议。

本次慰问活动共计走访11家律师事务所,慰问38位老律师及2位患病律师,受慰问律师对全国律师行业党委、全国律协及省律协的关怀深表感激,老律师们纷纷表示,他们经历了海南律师业发展变革全过程是历史的见证者,是法治建设的贡献者,他们将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投身行业发展为海南自贸港法治建设作出贡献。

 

(张晓辉会长、吴少平秘书长慰问上哲律师事务所徐瑞浩律师)

 

(张晓辉会长、吴少平秘书长慰问国岛律师事务所庄仕萍律师)

(吴少平秘书长慰问海南弘纲律所林接明、蔡晓刚、韩雄光律师)

(吴少平秘书长慰问海南维特律所王晶律师)

 

 

(张晓东副会长慰问海南云联律所张高峰、徐政律师)

 

 

(张晓东副会长慰问海南天皓律所卢家轩、吴邦海、张联军、李佳宁、王筱慈律师)

 

(程晓东副会长慰问海南新概念律所任渭生、吴东辉、范庆萍、卢泰山、李志前、刘宁刚、荆向俊、万汉荣、刘伟民、王泽律师)

(程晓东副会长慰问海南刚峰律所冯怀东、曾广亮、陈清明、冯明亚、符策、符明显律师)

(吴军副会长慰问海南昌宇律所姚宣东、张泰初、向勇、彭诗俊、李艳萍律师)

(吴军副会长慰问海南海大平正律师事务所傅春平、张颖宁、段书臣、周杨琼、张卫律师)

(吴开天副会长慰问海南三合元律师事务所邢少平、刘立伟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