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律协举办执业满40、30周年律师及在律所工作满15周年行政人员表彰会议

海南省律师协会

举办执业满40、30周年律师在律所作满

15周年行政人员表彰会议

 

 

为了表彰老律师对海南律师行业做出的突出贡献,树立典范、引领行业发展2022126日,海南省律师协会在海口举办2022年度执业40、30周年律师及工作满15周年行政人员表彰会。海南省律师协会会长张晓辉、海南省司法厅律师工作局局长王宝青、海南省律师协会秘书长吴少平以及海南省律师协会副会长程晓东、吴军吴开天出席表彰会。表彰会由张晓辉会长主持。

海南建省以来,我省广大律师特别是执业时间较长的律师通过提供优质的法律服务,促进了海南的民主法治建设以及经济社会的发展,为我省律师行业的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老律师们代表着敬业奉献和诚信执业精神,激励全省律师行业尤其是年轻律师向他们学习。此外,一批早期到律师事务所工作的行政人员,长期以来勤勤恳恳,任劳任怨,坚守在律师事务所工作,为本所乃至我省律师行业的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张晓辉会长表示,自1979年我国律师制度恢复重建至今已有43年,随着海南自贸港的蓬勃发展,我省律师队伍不断发展壮大,律师行业已成为我省社会经济稳定发展重要的不可或缺的法治力量。对老律师和行政人员的辛勤努力表示高度肯定。省律协决定授予34在海南连续执业满40、30周年的专职律师及工作满15周年行政人员“荣誉奖章”。

最后,活动现场还进行了“迎新春,送春联”活动,律师行业书法家现场写春联、送春联,给老律师们送上节日祝福。

 

王宝青局长宣读执业满40、30周年律师和工作满15周年行政

人员表彰决定

受表彰律师高翔作为代表发言

张晓辉会长为执业满40周年的朱越桥肖明德高翔

滕传枢姚宣东律师颁发奖杯和证书

王宝青局长为执业满30周年的范庆萍、李庆宇、李扬、刘卓、

宁清同、段书臣律师颁发奖杯和证书

吴少平秘书长为执业满30周年的周杨琼、董日普、王雁磊、

马宏、姜丹、严传东律师颁发奖杯和证书

程晓东副会长为执业满30周年的张学国、吕品图、童永滨、

童晨光、文淑芬、涂建华律师颁发奖杯和证书

吴军副会长为执业满30周年的符策、雷国军、吴爱华、孙悟钧、刘富初、宓广民律师颁发奖杯和证书

吴开天副会长为执业满30周年的张运民、邢少平、葛桐嘉、严世荣的律师颁发奖杯和证书以及为在律所工作满15周年行政人员吕静玉

颁发奖牌和证书

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迎新春,送春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