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章峨律师事务所

海南章峨律师事务所招聘信息

海南章峨律师事务所成立于2021年,办公地点设在国家自由贸易港海南省海口市,是海南省司法厅批准成立的合伙制律师事务所。“章峨”二字取自《山海经·西山经》:“章峨之山,无草木,多瑶碧。” 本所始终秉承专业、诚信的理念提供法律服务,正如《山海经》文中所述,海南章峨律师事务所亦希望以山之稳重为客户合法的法律权益保驾护航,不忘初心,践行社会责任,将维护客户的合法权益及推动法治社会的进步放在首位。章峨律师事务所规模化、专业化发展迅速。创立伊始,章峨律师事务所响应海南省“万所联万会”机制,致力于为各类企业提供法律服务。2021年12月,已成功加入海南省山东商会,并任命为副会长单位。章峨律师事务所目前担任多家政府及企业法律顾问,履职能力突出,在做到互利互赢的同时,广受好评。章峨律师事务所不仅着眼于创立全国知名律师事务所,还致力于为全球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

章峨律师事务所坚持以专业立品牌、以创新谋发展,实行高度的专业分工、团队合作的工作机制。律所现有诉讼与非诉两大专业板块,目前设有房地产建设工程业务、民商事争议解决业务、金融保险及不良资产清收处置业务、刑事业务、公司业务、破产重组业务、行政及政府法律事务、资本市场业务八个专业化程度高、服务高效的法律服务团队,章峨律师团队秉承“专业负责、务实高效”的执业理念,以客户利益最大化为目标、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最优方案为标准,确保为客户提供专业、优质、高效、快捷的法律服务,持续不断地为客户创造价值,最大限度地维护客户利益,与客户携手并肩、共同成长。章峨律师事务所不断在全国范围内招聘优秀青年法律专业人才,重视人才培养,开展培训活动,加快律师队伍成才。章峨律师不断进行法律专业服务的升级迭代,持续优化业务领域,将自身打造成一所具有规模化、专业化、品牌化、国际化的律师事务所。


一、招聘岗位

(一)行政兼财务1名

任职要求:

1、本科学历,法学、财务、计算机专业优先;

2、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

3、恪守执业道德、无职业违法记录;

4、品行端正、诚实勤奋,认同律所理念和价值观,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及团队合作意识,能长期陪伴团队成长的优先;

5、会驾驶者优先。

工作内容:

1、负责律所日常法律及行政辅助性工作(包括公众号编辑及运营及简单财务出纳记录);

2、处理律所案件收结案登记、档案管理工作;

3、办公环境管理(保证设备安全及正常运转,包括复印件、空调及办公室电话等);

4、负责会议安排、律所成员日常安排、时间协调等工作。


(二)实习律师3名

任职要求:

1、研究生及以上学历,通过国家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取得A类法律职业资格证书

2、文字功底扎实,语言表达能力较强;

3、具有踏实细致的工作作风、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4、思维严谨、做事认真、吃苦耐劳,能够承受较强的工作压力。

【薪资待遇】面议,周末双休,法定节假日,节日福利,上班时间:08:30-12:0014:00-18:00。

上述条件符合者请将简历发至邮箱(hainan@zhangelaw.com),期待能有机会与您共同开创律所更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