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康达(海口)律师事务所为首届中国(海南)体育用品和装备进口博览会提供全程法律服务

 

 

近日,2021首届中国(海南)体育用品和装备进口博览会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盛装启幕。北京康达(海口)律师事务所作为本次体博会的法律服务支持单位,连续三天派出律师团队驻场为体博会提供专业法律服务,确保博会运行工作依法有序展开

 

 

本次体博会是由海南省人民政府指导,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主办的国际化、专业化、精品化、时尚化的进口体育用品和装备服务贸易交流重要平台。旨在通过专业化的会展服务,围绕离岛免税政策,集中展示进口体育产业相关用品和装备,搭建国际化、专业化、精品化、时尚化的进口体育用品和装备服务贸易交流平台。

作为中国首个体育用品进口主题博览会,本届体博会共吸引了8个友好国家专业展团、20个省市以及约300家国内外商协会、企业参展。展会同期举办了海南自由贸易港政策推介会、国际体育产业科技创新发展论坛,实现了集产品交易、企业展示、高层论坛、项目招商、政策扶持、引流活动、合作交流于一体。

驻场服务期间,康达律师团队与多家参展企业就体育用品和装备行业涉及的海关、知识产权、投资、贸易等法律问题展开深入交流,并提出建设性意见。此外,康达律师团队还为参展企业有针对性地解读了海南自贸港鼓励和扶持体育行业发展的优惠政策,介绍了海南加强知识产权法律保护的具体举措为主办方、参展方提供法律咨询及风险提示,现场接待、解答法律咨询,凭借双语法律服务优势,向参展的国内外宾朋提供了专业、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得到了主办方和参展企业各方的一致好评!同时,借此机会,我所亦与主办方、参展方等缔结了友好的深度合作关系,彼此都期待在进一步合作中创造共赢未来!

北京康达(海口)律师事务所将以本次服务活动为契机,继续积极引进优质人才,加速培养业务专精的自贸港法律服务团队,为境内外客户提供全面专业、个性化、创造性的优质服务,不断助力海南自由贸易港的法治建设,为全面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提供优质高效的法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