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京悦(海口)律师事务所

北京京悦(海口)律师事务所

招聘启示

北京京悦(海口)事务所现根据发展需要,现公开招聘专职律师、实习律师、律师助理。

一、专职律师

1、独立案源、享受低成本的办公和管理费用

2、已取得律师执业资格证,具有一定的执业经验;

3、本科及以上学历;

4、品行良好,有良好的写作和沟通协调能力;

5、有责任心和严谨的工作态度,认同本所文化与发展理念,愿与本所同仁合作共赢。

二、实习律师、律师助理

本科学历及以上

熟悉公司法、知识产权、医药健康领域优先

律所概况:

北京市京悦律师事务所成立于2007年,经过十多年的稳健发展,现已成为业内领先的大型综合律师事务所。本所总部位于北京,在郑州、天津、石家庄、海口设有分所,在美国洛杉矶、纽约、上海、深圳、哈尔滨、佛山、西安等地设有联络处。

北京京悦(海口)律师事务所业务覆盖债权债务、刑事诉讼、并购与重组、国企改制、银行与金融、建设工程、房地产开发和物业管理、知识产权等领域,同时在政府基础立法、企业合规、政法电视栏目、互联网经济及应用等新兴领域有成功的经验。京悦海口办公室以北京总部为依托,并联动各地办公机构,旨在整合当地法律服务市场,推广现代化的办所理念和运营模式,持续为客户提供多领域的高效商事法律服务,并不遗余力为年轻优秀律师提供实现职业理想的优质平台。






简历投递

北京京悦(海口)律师事务所招聘邮箱:fdengdeng@163.com

联系方式:18976050815

办公地址:海口市龙华区金贸中路1号半山花园海天商务楼538房

京悦海口办公室:海口办公室坐落于海口市龙华区金贸中路1号半山花园写字楼空中跃层,设有多个公共办公区、多个独立办公室、室内休闲区、户外休闲区等。律所位于国贸中心区域,邻近万绿园、万象城、滨海大道主干道、出行便利、工作环境优雅舒适。

本所在办公费上享有多重减免优惠政策,有多重实惠和多种选择,期待您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