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华闻(海口)律师事务所

 

山西华闻(海口)律师事务所

招聘信息

一、简介:

山西华闻律师事务所于1998年经山西省司法厅批准成立,并于2021年1月在海南省海口市设立分所,是全省规模较大、业绩较显著的合伙制律师事务所。现有执业律师及律师助理人员40余名,部分律师具备税务师、拍卖师、招投标师等专业资质,构建了适应时代发展的学识渊博、业务娴熟的人才梯队。与多家中介机构建立稳定合作关系,形成了可提供全方位、高效率的专业服务体系。

华闻人瞄准律师业“规模化经营、专业化发展、高层次服务”的大趋势,内设四个部门。在开展诉讼、仲裁等传统业务的同时,积极拓展政府、企事业单位法律服务、破产重整、PPP项目、金融证券、不良资产处置、企业改制等新型法律服务。

山西华闻(海口)律师事务所秉承“志存高远,海纳百川,跬步千里,共铸大成”的文化核心理念,致力为委托人提供全面、优质、高效的专业法律服务,为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添砖加瓦。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招聘职位:执业律师

职位要求:

1.全日制法学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已取得律师执业证书,具有律师执业经验;

3.恪守执业操守,无不良执业记录,未受过任何行政处罚及行业纪律处分。

4.认同本所的执业理念,服从本所的行政管理,有长期从事律师行业的工作规划;

5.国内外知名法学院校毕业、英语水平较高或有其他突出条件者优先考虑。

虚位以待,加入华闻,共谋发展!

具体待遇面议。

联系人:王慧  19989811342  

E-mail:13903466453@126.com

Web:www.sxhwls.com

办公地址:海口市金贸西路15号环海国际商务大厦16层16G室

 

山西华闻(海口)律师事务所

 

二〇二一年十二月二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