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法院一站式诉讼服务暨律师服务平台应用培训线上直播的通知


海南省律师协会


琼律协202143

                                                     


海南省律师协会

关于举办法院一站式诉讼服务暨律师服务

平台应用培训线上直播的通知



各律师事务所:

为贯彻落实《最高人民法院、司法部关于为律师提供一站式诉讼服务的意见》,完善便利律师参与诉讼机制,为律师提供更加优质的诉讼服务,充分发挥律师在全面依法治国中的重要作用,海南省高级人民法院、海南省司法厅和海南省律师协会将联合举办法院一站式诉讼服务暨律师服务平台应用培训班。为使更多律师能学习、掌握一站式诉讼服务的内容及律师服务平台的应用,省律协在进行现场培训的同时,将在无讼平台进行同步直播,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全省执业律师、公职律师、公司律师及申请律师执业实习人员均可自愿参加。

二、培训时间及参加方式

(一)培训时间:2021年7月17日(周六)上午9:00-11:30;

(二)参加方式:扫描文后二维码进入课程,如果有无讼帐号,可以微信一键登录学习,根据线上培训学习时长,记入执业律师2021年度培训学时。如果没有无讼帐号,需要先注册然后登录学习。

三、培训内容

(一)法院一站式服务、律师服务平台、智能化办理诉讼事务;

(二)现场交流、解答。

省高院、省司法厅、省律协相关领导将出席并讲话。

联系人:张川,电话:66161295。

无讼线上直播链接


海南省律师协会

2021 年7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