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律师行业多名先进个人和集体荣获海南省委两新组织工委表彰


我省律师行业多名先进个人和集体

荣获海南省委两新组织工委表彰


   6月29日,海南全省两新组织“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在海口召开,来自各行各业的99名“全省两新组织优秀共产党员”、98名“全省两新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和50个“全省两新组织先进基层党组织”获表彰。

  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徐启方为获表彰的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代表颁奖并讲话。

  会议指出,在党的坚强领导和改革开放政策指引下,我省两新组织迅猛发展。目前,全省民营企业达45万家,占全省企业总数的96.28%;全省社会组织达8900余家,覆盖各个行业、各个领域,两新组织成为海南自贸港建设的一支重要力量。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握“两个大局”、心怀“国之大者”,进一步强化对两新组织发展的政治引领;要坚持党建引领,更好服务海南自贸港高质量发展;要坚持抓基层打基础,提升海南自贸港两新组织党建工作质量。全省两新组织广大党员要以受表彰先进个人、先进集体为榜样,坚定信念、对党忠诚、勇于担当、锐意进取,为奋力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交出两新组织的优秀答卷。

  省司法厅党委委员、副厅长、省律师行业党委书记陈文彬出席会议并为受表彰代表颁奖。省司法厅律师行业党建工作处处长、省律师行业党委专职副书记、省律师协会秘书长吴少平参加会议。据悉,我省律师行业共有8名优秀个人和1个先进律所党组织荣获表彰。

初心源自信仰,使命呼唤担当。受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个人表示,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获此表彰倍感荣幸,定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更好地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履行职责使命中追求卓越,在肩负时代重任中担当奉献,在服务国家社会中奋勇争先。我省律师行业要切实肩负起新时代律师的神圣使命,奋力推进新时代海南律师事业新发展,为海南自贸港建设贡献应有的力量,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多的贡献!

(图为省司法厅党委委员、副厅长、省律师行业党委书记陈文彬与省律师行业受表彰人员合影)

(图/文 杨婉筠)

附海南省两新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名单(省律师行业)


优秀共产党员(4名)


王泽位  国浩律师(海南)事务所党支部副书记、合伙人

刘瑟荣海南至睿律师事务所主任、律师

蔡世峰  海南法立信律所事务所副主任、律师

罗长立海南凯志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律师


优秀党务工作者(4名)


杨婉筠海南省律师行业党委党建工作指导员

刘宁刚海南新概念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合伙人

汤尚濠北京大成(海口)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主任

陈元明海南为先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主任


先进基层党组织(1个)


中共海南维特律师事务所支部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