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度第一批申请律师执业实习人 员面试及其指导律师考核的通知



海南省律师协会



琼律协通〔202131

                                                             



关于2020年度第一批申请律师执业实习人

员面试及其指导律师考核的通知


各律师事务所及各位实习人员:

2020年度第一批申请律师执业人员实习期已满,根据《海南省申请律师执业实习人员管理办法》《海南省申请律师执业人员实习考核规程》《海南省实习人员指导律师考核办法》,并结合协会工作安排,现将2020年度第一批申请律师执业实习人员面试及其指导律师考核工作通知如下:

一、考核对象

2020年度第一批申请律师执业实习人员及其指导律师。

二、工作安排

(一)此次面试考核分上、下午两个阶段进行。530日上午9点开始,实习人员815分入场,845分入场完毕;下午130分开始,1245分开始入场,115分入场完毕。上午、下午参加面试考核的实习人员名单,请另见通知。

(二)指导律师的考核,与实习人员面试考核同时进行,主要以指导实习人员的材料为考核内容。

三、考核地点

海口市和平大道鹏晖泰得大酒店(原寰岛泰得大酒店),面试考场设在酒店89楼,实习人员候场区设在酒店二楼盛德堂,其他安排会在微信群中发布,请大家留意查看。

四、考核委员会组成

根据《海南省申请律师执业人员实习考核规程》的相关规定,现决定成立申请律师执业人员实习考核委员会,组成人员如下:

主任:张晓辉

副主任:王宝青、吴少平

委员:各面试考核组主考官

特邀巡考:陈文彬、监事会

五、其他事项:

(一)为加强对实习指导律师的管理,此次面试考核将对实习指导律师指导情况进行考评,对实习指导律师的考核结果分为“合格”“基本合格”和“不合格”三个等次。

(二)请各律师事务所及时通知相关实习人员,按照通知要求,认真做好面试考核工作准备。考核当天要遵守2020年度申请律师执业实习人员面试考场纪律》的相关规定,听从现场工作人员指挥。

(三)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请全体人员佩戴口罩(自备)。

(四)实习人员随身携带的物品,要按照工作人员安排,存放到指定位置。




海南省律师协会

2021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