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环球经纬律师事务所

仅限3名!提供补贴、支持案源、费用全免! 环球经纬海口分所期待您的加入

 

 

 

广东环球经纬(海口)律师事务所(下称“海口分所”)成立于二〇二〇年,是广东环球经纬律师事务所(下称“环球经纬”)在海南省成立的第一家分所。为加大对优秀人才的引进,加强“海口分所”人才队伍建设,现诚邀广大优秀律师加盟“海口分所”,携手并进,共创未来。

 

律师加盟优惠政策

为积极推进加盟律师在本所执业和发展,本所承诺签约加盟律师可享受以下优惠政策:

NO.1 办公费用减免

全免行政办公费用(一年为限);

全免办公卡座费用(一年为限);

减免办公房间费用(具体面议)。

NO.2 社保费用补贴

获得社保费用补贴(1600元/月,一年为限)。

NO.3 不设业绩考核

加盟第一年度不设业绩考核

NO.4 优先提供案源,优先指派法援案件

优先提供案源,具体方案面议;

优先指派法援案件,取得相关补贴。

NO.5免费获取法律科技产品使用权

免费获取威科先行、企查查等法律科技产品使用权。

NO.6 资源平台共享

充分利用好律师所平台,积极参与对接商会、协会、研究会等资源,共同拓展业务,共谋发展未来。

备注:享受上述政策优惠名额仅限三名。

联系我们

 

办公地点:海口市美兰区国兴大道11号国瑞大厦B座西塔1203室

简历投递:chaoxiong.mei@gkl.com.cn

人:梅律师18826233414/黄律师 15013110638

 


关于环球经纬

 

广东环球经纬律师事务所自一九九四年创立,是广东省最早成立的大型综合性律师事务所之一。二十九年来,环球经纬一直坚持以“党建领所、诚信立所、专业强所、文化兴所”为理念,以“为客户创造最大的价值”为宗旨,以专业化分工律师团队为依托,致力于为全球不同需求的客户提供高品质的专业法律服务。

经过多年的发展,环球经纬在民商事诉讼、仲裁、刑事辩护、行政诉讼、公司治理与合规管理、房地产开发、建设工程与PPT项目、城市改造与更新、企业并购与重组、投资与资产管理、证券与基金管理、金融与保险、一带一路投资、企业破产与清算、家族传承与财富管理、婚姻家事、知识产权保护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形成了自己独特的风格和发展模式。

环球经纬在业内享有良好的口碑和声誉,获评为首批“广州市规范律师事务所”,并获得“2017-2021年度广东省优秀律师事务所”“2016-2019年度广州市优秀律师事务所”“2019-2020年度全省律师行业先进基层党组织”“服务于中小企业发展全国优秀律师事务所”等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