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深入推进教育整顿——海南瑞来律师事务所召开“教育整顿推进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深入推进教育整顿



    3月18日16时,为贯彻我省律师行业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海南瑞来律师事务所特召开“教育整顿推进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本所全体律师、实习律师、行政人员共112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宏文副主任主持。

    会上,管理合伙人车玲同志首先传达了全省律师行业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她说:按照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这次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贯穿2021年全年,突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注重融入日常、抓在经常,面向全体律师,以党员律师为重点。要组织广大律师紧紧围绕学习内容深入开展自学,通过“三会一课”、专题党课、座谈研讨、专题宣讲、学党史唱红歌、主题演讲等形式把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引向深入。通过“我为群众办实事”等方式使学习教育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会上,黄文灿主任代表律所管理团队就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他说:党史学习教育,不仅是党员律师的事,全所每个律师、每个工作人员都要积极参与,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端正每个律师的执业观,提升律所的管理品质。

    黄文灿主任结合正在开展的教育整顿活动,进一步指出:要切实深入开展教育整顿活动,严格按省厅督导组的要求,深入查摆,切实整改。全所律师要深入学习行业规范、行业纪律规定,特别是要结合最近国内著名大所相继出现的受到相关主管部门处罚的典型案例,加强律所管理、预防执业风险。要通过教育整顿,进一步规范律所管理。同时,也要注意发现律师执业中的先进典型、先进事迹,确保瑞来律师所的品牌优势,打造本土一流、面向全国的优秀律师事务所。

    会上,党支部书记陈建同志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与正在开展的教育整顿活动指出: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是一部波澜壮阔的奋斗史,党的队伍发展壮大,党的光辉业绩表明,中国共产党作为马克思列宁主义的政党,具有很强的战斗力、凝聚力。党的坚强、团结,使党从胜利走向胜利。律师事务所作为一个单位,也要在党的领导下,加强团结,凝心聚力,要通过群团组织的建设,把每个瑞来人的智慧、才华集中起来,发挥出来。律师事业,是党的事业的组成部分,是党领导下的依法治国的重要力量。我所律师要树立正确的执业观,牢记法律人的初衷、使命,依法执业,依纪执业。同时,要通过教育整顿,加强律所管理,提升律师服务产品的效率、品质。



海南瑞来律师事务所简介

     2021年是海南瑞来律师事务所成立的第27周年,在海南省司法厅的年度考核中连续多年获评“五星律师事务所”。

      瑞来律师遵循律师行业的执业纪律与职业道德,特别珍视自身的品牌与信誉,注重律师间的优势互补与精诚合作,追求以不断进取、不断创新的团队精神集成发挥整体合力。瑞来律师本着严谨、务实、勤勉、审慎的工作精神,以委托人利益优先、依法维护其合法权益为宗旨,通过团队合作、一站式模式为当事人提供全过程、全周期法律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