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澍泽(海口)律师事务所


天津澍泽(海口)律师事务所

招聘简章

天津澍泽律师事务所于2013年6月18日经天津市司法局审批设立,是一家受社会价值理念驱动、追求卓越、具有社会责任感的综合性、布局全球化的法律服务机构,总部设在中国天津,海南海口、云南昆明、泰国曼谷已经设立分所和分支机构,北京、山东、浙江、深圳、甘肃、贵州、东南亚、欧洲等国内及国际区域的分所和分支机构正在陆续筹备,澍泽律师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国和全球化法律服务,全国和全球布局正在展开。

201812月,中共天津市律师行业委员会、中共天津市委组织部 天津市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工委、中共天津市和平区委组织部 天津市和平区两新组织工委分别授予天津澍泽律师事务所“党建工作示范点”三项荣誉称号;2019年6月中共和平区律师行业委员会充分肯定和认可了我所的律师党建工作,授予我所“先进党组织”荣誉称号。2019年12月中国共产党天津市律师行业委员会授予天津澍泽律师事务所“天津市律师行业先进基层党组织”。

在李青松书记的带领下2021年7月中国共产党全国律师行业委员会授予天津澍泽律师事务所“全国律师行业先进基层党组织”

在李青松书记的带领下2021年9月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授予天津澍泽律师事务所“全国优秀律师事务所”

天津澍泽(海口)律师事务所是天津澍泽律师事务所设立的第一家全资分所,于2020年5月26日经批准设立。办公地点坐落于海南省海口市龙华区,位于海口市经济金融圈中心。在秉承澍泽总所“润万物于无声、行大爱于无形”的律所宗旨的同时,力争把海口分所打造成专业、规范的律师事务所。海口分所为全体律师提供优良的办公环境、和谐的工作氛围、优质的后勤服务。

 

 

为更好的服务于海南本地客户,提供专业、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现面向全国范围诚聘执业律师。

一、提成律师【工作地点:海口】

1.认同澍泽所发展理念,有团队精神,具有学习能力;

2.执业3年以上,有一定的案源;

3.有专业特长者优先;

4.无不良执业记录,未受过任何行政处罚及行业纪律处分

二、授薪律师【工作地点:海口】

1.认同澍泽所发展理念,有团队精神,具有学习能力;

2、在法律相关领域有1年以上从业经验;

3、能够独立承办某一专业领域诉讼案件或非诉专项法律事务;

4、无不良执业记录,未受过任何行政处罚及行业纪律处分。

 

应聘提示:

有意者请将电子版简历(含教育背景、工作经历、工作照等)发送至邮箱13398974079@163.com联系人:张女士电话:0898-6696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