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律协举办执业30周年律师及工作满15周年行政人员表彰会


海南省律师协会举办2021年度执业30周年律师

及工作满15周年行政人员表彰会


2021年2月24日,海南省律师协会在海口举办2021年度执业30周年律师及工作满15周年行政人员表彰会。海南省司法厅律师工作局局长王宝青、海南省律师协会会长张晓辉、监事长王龙奎、秘书长吴少平以及海南省律师协会副会长张晓东、贾雯、吴军出席表彰会。表彰会由张晓辉会长主持。


张晓辉会长对执业30周年律师及工作满15周年行政人员表示感谢和祝贺。张晓辉会长指出,执业满30年的律师是我省法律服务工作的贡献者,其中一部分人还担任实习人员指导老师,为我省青年律师培养奉献了青春和智慧;工作满15周年行政人员为律师事务所顺利开展法律服务工作付出了心血和汗水,对他们的辛勤努力和工作表示高度肯定。

王宝青局长表示,执业30周年律师及工作满15周年行政人员作法治建设者,为海南法律服务做出了巨大贡献,海南法律服务的发展离不开他们的功劳。王宝青局长指出,海南自贸港正在积极建设中,作为老一辈的法律服务工作者,希望他们继续挥法律专业特长,积极为海南自贸港的建设贡献法智力量。



会议表彰颁奖环节由王宝青局长、张晓辉会长、吴少平秘书长以及张晓东副会长、贾雯副会长、吴军副会长为陈信雄等17名执业满30周年律师颁发奖杯和证书,由王龙奎监事长为工作满15周年行政人员办法奖牌和证书。







接着,由海南广哲律师事务所陈信雄律师代表执业满30周年律师发表感言,由海南海地律师事务所吴华主任为工作满15周年行政人员发表感谢致辞。




随后,受表彰人员与在场领导嘉宾合影留念。


执业满30周年律师名单:

第一批:赵启君(海南天泽律师事务所)杨毅(海南天泽律师事务所)陈信雄(海南广哲律师事务所)、卢家轩(海南天皓律师事务所)、赵晓锐(海南众明律师事务所)


第二批:蔡晓刚(海南弘纲律师事务所)、张申立(海南法立信律师事务所) 、陈筱青(海南海地律师事务所)、王康忠(海南海地律师事务所)


第三批:王科臻(海南威盾律师事务所) 、彭显明(海南京园律师事务所)、曾凡光(海南海新律师事务所)、田夏桐(广东正大方略(海口)律师事务所)


第四批:鲁志勋(海南川海律师事务所)、林桂凤(海南圣合律师事务所)、邓锐(海南经和纬律师事务所)、王雅民(海南肖明德律师事务所)


工作满15周年行政人员名单:

刘佳宏(海南天皓律师事务所)、曹李霞(海南海地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