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执行异议与执行异议之诉实务案例分析”专题讲座的通知

海南省律师协会

琼律协通[2020]59 号

                           

关于举办“执行异议与执行

异议之诉实务案例分析”专题讲座的通知

各律师事务所:

为加强我省律师的业务培训工作,提升我省律师的执业水平,尤其是强化执行案件的办案能力。省律师协会特邀北京市中闻律师事务所合伙人侯志涛律师来琼为我省律师作专题讲座,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讲座主题

执行异议与执行异议之诉实务案例分析

二、讲座时间及地点

(一)时间:1024日下午15:00-18:00

(二地点:海口市人民大道海南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三楼和谐厅。

三、主讲嘉宾简介


侯志涛,北京市中闻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律师,曾从事刑事侦查等公安工作5年,现专注执行、执行异议与执行异议

之诉律师业务达7年。创设了执行异议与执行异议之诉案例研究小组、公开获取财产线索俱乐部、全国执行联动营。

四、培训对象

全省执业律师、公职律师、公司律师以及申请律师执业实习人员均可自愿报名参加。

五、报名方式

请各律所以及相关党委做好此次参加律师的报名工作,统一填写报名表于1023日上午下班前将报名表发送至省律师协会,邮箱:hnla1298@126.com。本次培训课时计入执业律师2020年度培训课时,登记4个课时。

六、其他要求

(一讲座过程中,请将手机调为静音或震动状态,勿随意走动。(二所有参加人员的人员全部要求着深色正装,谢绝休闲装入场。(三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请自行佩戴口罩。

七、联系人及电话

孟凡华:66161298

附件:


律师业务培训报名回执表.docx







海南省律师协会


2020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