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南威律师事务所开业盛典隆重举行

海南南威律师事务所

开业盛典隆重举行

2020年7月16日上午,海南南威律师事务所开业典礼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拉开帷幕。

出席的嘉宾参观了海南南威律师事务所办公,海南南威律师事务所办公室开设在全球贸易之窗大厦11楼1106室,该大厦于海口市CBD中心区域的5A甲级写字楼。参观过后,嘉宾们与海南南威律师事务所主要合伙人在会议室对律师行业的发展进行了深入探讨。

应邀出席此次开业典礼的嘉宾海口市司法局副局长王睿海南省律师协会会长张晓辉秘书长吴少平为海南南威律师事务所行揭牌。后各位领导发表了重要讲话王睿副局长要求律师事务所要在法律法规及职业道德允许的范围内开展业务,把海南南威律师事务所建设成为精品律师事务所;张晓辉会长建议律师事务所应当抓住海南建设自由贸易岛的新政策,努力开拓高精尖业务;吴少平秘书长提出做好业务的同时要坚持党的领导,多组织党员活动交流,积极发展党员,壮大律师事务所党员队伍。最后由海南南威律师事务所徐晓影主任发言,表示海南南威律师事务所会为委托客户提供更好的法律服务,积极开展党务工作,更好的完成法律援助工作,积极参加各种法律公益活动等。

发言后,出席嘉宾与海南南威律师事务所全体律师合影留念。


海口市司法局副局长王睿,海南省律师协会会长张晓辉,秘书长吴少平参加海南南威律师事务所揭牌仪式


海口市司法局副局长王睿(左一),海南省律师协会会长张晓辉(右二),秘书长吴少平(右一)与海南南威律师事务所主任徐晓影(左二)发表讲话


海口市司法局副局长王睿,海南省律师协会会长张晓辉,秘书长吴少平与海南南威律师事务所律师合影留念



海南南威律师事务所公共办公区域





海南南威律师事务所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