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订购《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政策文件汇编》学习资料的通知

海南省律师协会


琼律协通202035

                                                             


关于订购《海南自由贸易港

建设政策文件汇编》学习资料的通知


各律师事务所: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重要指示精神和《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准确把握党中央关于“支持海南逐步探索、稳步推进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分步骤、分阶段建立自由贸易港政策和制度体系”的决策部署,省司法厅组织编印了《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政策文件汇编》。该学习资料收录了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至今,党中央、国务院、国家有关部委以及海南省制定出台的一系列涉海南自贸港建设的重要政策文件,包括与我们律师行业密切相关的配套政策,具有较强的参考学习价值。建议各律师事务所根据各自需求订购该学习资料作为每名律师的工作指南和学习读本(每本单价19.6元)。因时间紧,数量有限,请各律所于6月24日前将《订购需求清单》发到协会秘书处邮箱,并将相关费用交给协会秘书处,由协会秘书处统一订购。

(联系人:练开平,电话:66162110,邮箱:hnla2110@126.com


附件:订购需求清单.xls






海南省律师协会

2020年6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