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2020年度海南省申请律师执业实习人员第二阶段集中培训暨实习人员线上培训听课操作指引的通知






海南省律师协会


琼律协202022

                                             


关于2019-2020年度海南省申请律师执业实习人员

第二阶段集中培训暨实习人员线上培训听课操作指引的通知



各律师事务所及各位实习人员:

新冠疫情形势依然严峻,为保障疫情期间我省2019-2020年度申请律师执业实习人员培训需求,省律师协会与无讼网络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为“无讼”)合作实习人员线上培训项目,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培训对象:

我省全体2019-2020年度申请律师执业实习人员。

二、培训时间及方式

(一)培训时间:2020年511日-2020年520日。

(二)培训方式:无讼自有技术平台线上培训,学员需要下载直播平台“无讼App”。

(三)课程内容以及课程安排


三、上课时间及课时统计

(一)上课时间

上午9:00-11:30;下午15:00-17:30。

(二)课时统计

无讼向律协管理者提供全员的课时统计、导出记录学时以及建学监督等情况。

四、听课路径

(一)登录方式及操作指引

登录方式:手机号+密码(短信告知)

听课路径:打开无讼app——点击【实习人员】(公告)——点击课程跳转至详情——点击【购买】——选择免单支付——点击【进入直播间】

(二)回看路径

方式1:已结束的课程,可在实习人员岗前培训课程公告中点击课程信息进入相关课程详情页,点击【回看直播】进入直播间回看,回看情况不统计学习课时

方式2:点击首页右下角【我的】进入个人中心,点击【课程学习】,在【在学课程】和【已购课程】列表中选择要回看的实习人员岗前培训课程,点击进入课程详情页,点击【回看直播】进入直播间回看。

(三)课件查看及下载

在课程直播间内点击视频窗口下方【课件】,可以选择【在线查看】和【下载】。

(四)注意事项

每位实习人员有20次免费学习机会对应以上20场专门的培训课程,如果消耗次数在非培训课程上,则需要自行购买培训课程(19.9元/课)。

.教学监督

为确保所有实习人员能够按时、认真参与网络直播培训,在网络培训上课期间,将采用随堂签到和测评的方式,对全体实习人员参与培训学习情况进行实时监督

所有实习人员需按时进入直播间,在听过过程中如有退出直播间或者课程未结束提前退出直播间的人员(系统后台会均会记录),将视情况给予相应的考勤处理。课程开始后,15分钟内未进入直播间的视为迟到,超过15分钟的视为旷课。中途退出直播间超出10分钟的视为旷课,在课程未结束前,提前10分钟退出直播间的视为早退。

课程学习过程中,助教会不定时将考试链接发送到直播间互动区,实习人员点击链接跳转至答题页面,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答题的实习人员视为有效听课,如在规定时间内没有完成答题的实习人员将不计入培训课时,将视为旷课。随堂签到和测评答题情况将作为本次2019-2020年度海南省申请律师执业实习人员第二阶段集中培训考勤依据,省律师协会将根据考勤情况作出相应的处理。

六、技术支持以及联系方式

此次网络培训,在听课过程中遇到相关操作问题可以咨询无讼官方服务电话:400-010-5353 转1,客服会在每周一至周日9:00-22:00在线解答。无讼技术团队为保证产品运行正常,将7*24小时随时响应,及时处理实习人员在设备操作中遇到的问题。

海南省律师协会联系人:吴 坤,电 话:66161295。





海南省律师协会

2020年5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