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律师行业党委到海南东方国信律师事务所指导工作

10月24日上午,省律师行业党委专职副书记吴少平,省律师协会监事长王龙奎等人到海南东方国信律师事务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调研指导工作。

大家首先参观了该所办公环境,实地查看了党员示范岗、党建走廊和党员活动室等党支部硬件设施规范化建设的情况。

在召开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指导会上,该所党支部就近期党组织规范化建设情况、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情况和所党建工作存在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等方面作了汇报。

会议指出,海南东方国信律师事务所在“以党建带所建”的品牌创建思路之下创办律所内刊、丰富体育文化、发展统战工作、吸纳转业军人律师等一系列律所工作亮点予以高度评价,对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体观看爱国主义影片、安排党员观看国庆阅兵、《榜样》主题教育节目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予以充分肯定,尤其点赞支部定点扶贫帮扶计划,并表示在计划具体实施的工作中给予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