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大兴天泰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为庆祝建党98周年,重温党的辉煌历史,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6月27日上午,海南大兴天泰律师事务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赴中共琼崖第一次代表大会旧址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律所徐抒音主任和陈波副主任等主要合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中共琼崖一大旧址是海南共产党的“摇篮”,是琼崖革命的历史坐标,在琼崖人民武装革命斗争史上具有划时代的重大意义。中共琼崖地方委员会的建立使琼崖革命事业有了坚强的领导核心,开始了琼崖人民的革命斗争的新时期。旧址是海南重要的近现代革命史迹,现为国家级重点文物保护单位。自2001年正式开放以来,旧址已成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也是海口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教育基地、海口市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基地

在活动现场,党支部书记吴宇同志发表讲话,教育和引导全体党员要以身作则,积极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切实发扬光荣传统,传承红色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忠于党、忠于国家、忠于人民。

海南大兴天泰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去年11月成立后,非常注重党建工作,力图通过开展一系列党建活动,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政治核心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此次活动是该支部自身建设的一次重要活动,对调动每一位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起到很大的促进作用。参观过后,大家都被先烈们艰苦奋斗、不怕困难的大无畏革命精神所感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琼崖精神为引领,努力工作,为海南经济建设提供优质法律服务,为海南自贸区自贸港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