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宇党支部开展迎七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2019年6月22日,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重要讲话,迎接七一建党节的到来,昌宇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主题党日等系列党建活动。

2019年6月22日上午8:30整,昌宇所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先在昌宇所会议室集中召开支部全体党员大会、民主生活会、上党课。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陈吉波律师主持,陈吉波律师通报了党支部近期工作情况,下一步工作计划,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重要讲话。结合党员律师普遍关注的问题和工作实际给与会同志上了一堂执业风险教育党课。


会后,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一同出发前往琼山区云龙镇长泰村冯白驹将军故居,集体参观了冯白驹将军故居,探寻红色革命足迹,缅怀革命先烈,学习琼崖纵队23年红旗不倒光辉历史。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使党员群众了解了以冯白驹同志为代表的琼崖革命先烈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深入了解了二十三年红旗不倒的琼崖革命斗争史。参观过后,党员们纷纷表示,将牢记自己对党组织的庄严承诺,在工作中兢兢业业,履职尽责,提供优质法律服务,为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在党支部副书记陈吉波律师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在冯白驹将军陈列室前重温了入党誓词,再次体会了入党时激动的心情。





撰稿人:陈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