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所快讯|中央统战部第六局主要负责同志莅临海南东方国信律师事务所视察调研


快讯


       41日下午,中央统战部六局主要负责同志一行三人莅临我所视察调研。我所主任、党支部书记周义桀律师,我所高级合伙人、海南东方国信律师事务所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天涯同心工作站站长李君律师,以及其他两位高级合伙人李取华律师、吴岳律师陪同视察调研。

   海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海南省工商联(总商会)党组书记、省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工委副书记郭全茂、省委统战部党外知识分子工作处处长刘华安、省委统战部党外知识分子工作处副处长陈鹏机等领导一同参加了此次视察调研。



   中央统战部六局主要负责同志一行首先参观了我所的办公环境,实地查看了有关党建工作和统战工作相关的基础建设,随后步入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我所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我所主任、党支部书记周义桀律师代表律所全体人员对中央统战部六局各位领导的视察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并就我所发展历程和党建工作做了简要汇报。


    紧接着,我所高级合伙人、海南东方国信律师事务所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天涯同心工作站站长李君律师向各位领导汇报了我所统战工作的开展情况并详细介绍了海南东方国信律师事务所天涯同心工作站的运行情况,并表示将进一步做好新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


听完汇报后,中央统战部六局的主要负责同志对我所始终重视党建与统战工作,并对规范、扎实地开展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提出,律师在全面依法治国方面的作用越来越重要,要继续加强思想引导,增强政治共识;要发挥律师队伍的整体作用,发挥党员骨干对党外律师的带动作用;要了解非党人员的需求,把握好他们的情绪,调动他们的积极性;要影响引导优秀人员参政议政,在行业协会中发挥作用。


     随着我国经济进入高质量发展阶段,对于法律知识的需求越来越强烈,广大法律工作者发挥作用的空间也越来越大。郭全茂部长鼓舞海南东方国信律师事务所全所律师要积极投身到法治建设当中,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国家作出更大贡献。律师也要积极为关系国计民生的重大问题建言献策,还要担负起提升全民族素质的使命,在社会上成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表率者和引领者。



     会议最后,我所主任、党支部书记周义桀律师代表全所同仁再次感各位领导百忙之中来到我所视察调研,并做重要指示,这必将促进我所各项工作,特别是新阶层人士工作的极大发展!最后祝愿中央统战部六局主要负责同志此次海南之行的考察调研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我所高级合伙人和视察领导合影


时代予士,以诚挚期寄,重托胜万言;士许时代,以奋发作为,任重而道远。海南东方国信律师事务所全体律师同仁将以此次与中央统战部的交流汇报为契机,秉承家国情怀,展现时代担当,竭力为广大企事业单位及社会各界人士提供更加专业高效的法律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