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六督导组继续在万宁市开展督导工作

      12月3日,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六督导组继续在万宁市开展督导工作,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工作进行分析研判,督导检查南桥镇,并召开万宁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记者王盛利 摄


      当天上午第六督导组分成2个小组进行督导。一组进一步分析梳理已收集的涉黑涉恶问题线索,并结合下沉11个乡镇督导检查搜集的第一手资料,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工作进行分析研判。同时,另一组前往南桥镇,实地检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发动工作,还在南林派出所、南桥派出所了解其扫黑除恶工作开展情况,并调阅了相关资料。

      第六督导组召开万宁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座谈会,万宁市委政法委、市纪委、22个成员单位有关领导参加座谈会。督导组向各单位通报了督导工作情况,并详细了解各成员单位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工作举措和工作进展。

      督导组指出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贯彻落实中央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策部署和省委要求,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强化协作联动,深挖彻查黑恶势力“保护伞”,深挖查扣涉黑涉恶犯罪财产,摧毁黑恶势力经济基础,加强基层组织建设,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加大宣传发动力度,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抓出实效、引向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