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一一位律师入选CCTV2018法治人物!!!快来为我们的律师点赞吧

   激动人心、万众瞩目的时刻来临啦!


   2018CCTV年度法治人物评选”活动已经拉开帷幕,我们播洒法律细雨,浸润“无声世界”的唐帅律师被选为年度法治人物候选人,是唯一一位律师哦!


   还等什么?快随我们一起关注投票,为崇尚法治信仰,传递法治温暖的唐帅律师点赞吧!


   点赞网址(第9位):CCTV2018年度法治人物·候选人:唐帅



让法治之光照亮无声世界

   他是一名“网红”,霸屏微博热搜;他是一名翻译,“链接”无声世界;他是一名律师,专注手语普法。出生在聋哑家庭的他,因为懂得他们的“苦”,自学手语和法律,为无声人群做有声辩护,成为聋哑人最信赖的律师。他是唐帅,他是中国手语律师第一人。

   唐帅,重庆市大渡口区律师。

   1985年出生,大学本科文化。唐帅从小学习重庆方言手语,直至1998年开始到全国各地学习各地的方言手语以及国家普通话手语(又名:中国手语);2005年6月开始协助重庆市公安局各区县局办理聋哑人刑事案件;2006年取得手语翻译证书;2012年通过全国司法考试,成为一名专职律师,是全国第一名手语律师,开始为聋哑人提供法律服务;2016年,自费研发一款免费法律援助软件“帮众律师”(现在为微信公众号“帮众法律服务”),为聋人群体提供视频手语咨询服务;2017年,协助警方破获一起全国最大的专门针对聋人群体的诈骗案——龙盈诈骗案;2018年2月,开设手语普法节目“手把手吃糖”;2018年,在全国各地举行演讲,并前往全国各律师协会、残疾人协会对聋人进行公益普法教育。

   唐帅律师殚精竭虑,矢志不渝,仅希望自己能最大限度地改变聋人群体参与法律生活的现状,让每个聋哑人都知法、守法、懂法、用法,让无声世界的人能够与健全人一起平等地参与社会生活、享受法治社会的公平与正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