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昌宇律师事务所党支部赴李硕勋烈士纪念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九十七载风雨兼程,九十七载辉煌伟业,一部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就是全心全意为人民的历史,从1921年至今,中国共产党已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走过了九十七年艰辛而辉煌的风雨历程。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进一步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根据上级党委要求以及结合支部实际情况,2018年6月30日上午9:00,海南昌宇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在昌宇所会议室召开支部全体党员大会,并在会后前往李硕勋烈士纪念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参加此次活动的有海南昌宇律师事务所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在李硕勋烈士纪念碑前,昌宇所党支部书记王航兵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 ”全体党员举起右手庄严宣誓,字字铿锵有力,句句激昂慷慨,表达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