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律师协会举行2018—2019年度申请律师执业实习人员集中培训班开班仪式

   6月25日上午,海南省律师协会举行2018—2019年度申请律师执业实习人员集中(第一阶段)培训班开班典礼,省律师协会秘书长苏文、省律协副会长张晓辉、符琼芬出席开班仪式,苏文秘书长主持开班仪式,张晓辉副会长在开班仪式上做了动员讲话。2018—2019年度申请律师执业实习人员300多人参加了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苏文秘书长要求学员们要遵守培训班的考勤纪律,按要求完成实习期间的实习任务,同时提出了对本次培训班的期望,他强调授课老师的资历和经验都很丰富,希望学员们利用好培训学习时间,与资深律师、老师充分交流和沟通,为今后的律师执业生涯打下良好的基础。

张晓辉副会长在开班仪式上做动员讲话,他希望各位学员在培训期间努力学习,充分认识培训的意义,严格遵守培训班的纪律。为即将执业奠定基础,希望各位学员把这次集中培训作为一个新的起点,并且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提高政治素质,业务素质,恪守职业道德,坚定不移地做一个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法律工作者。同时,协会也将不断地探索实习人员培训的经验,提高培训的质量和效果,提升我省律师队伍的整体素质,为我省社会和经济发展提供优质服务,为海南自贸区(港)建设尽一份力,让我们共同努力,共创美好明天!


海南省律师协会秘书长苏文主持开班仪式,并对实习考核情况进行了说明


海南省律师协会副会长张晓辉在开班仪式上做了动员讲话

海南省律师协会副会长符琼芬参加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还进行了紧张的班委竞选,经过激烈的竞选演讲,来自德和衡(海口)律师事务所的符波以高票当选为本次培训班的班长,追根所的郑佳敏、琼亚所的梅影慈、外经所的邢朝娟当选为副班长。


学员们正在进行竞选班委演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