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两会”召开,6名律师当选新一届省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

    海南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于1月26日召开,政协七届海南省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也于1月25日召开,拉开了我省“两会”的序幕。
  2018年将是全国上下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今年海南“两会”是五年一次的换届大会,新一届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汇聚一堂,为我省的社会经济和法治建设,为建设美好新海南献计献策,做出贡献。
  在本届“两会”上, 我省有1名律师当选省人大代表,5名律师当选省政协委员,其中2名律师政协委员当选为政协常务委员,他们分别是:省人大代表:张晓辉;省政协委员:廖晖(常务委员)、陈洪娟(常务委员)、符琼芬、王雁磊和李增贤。
   随着民主法治的推进,律师在依法治国中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承载着社会各界的信任和期待,履行参政议政职责,是权利,是义务,更是一份责任。而律师代表和委员具有熟悉法律的专业优势,因而,其发挥的作用也日益凸现。目前,我省已有29名律师当选为各级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发挥了应有的作用,这不仅是社会进步和经济发展的要求,也是中国民主法治建设的必然要求。

政协第七届海南省委员第一次会议

海南省第六届人民代表第一次会议

海南省六届人大代表          张晓辉

海南中邦律师事务所律师

海南省七届政协委员(常务委员)  廖晖

海南瑞来律师事务所律师

海南省七届政协委员(常务委员)  陈洪娟

海南金裕律师事务所律师

海南省七届政协委员   符琼芬

海南法立信律师事务所律师

海南省七届政协委员  王雁磊

海南万理律师事务所律师

海南省七届政协委员    李增贤

海南中邦律师事务所律师

省政协委员陈洪娟、李增贤、廖晖、符琼芬、王雁磊在会场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