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圣合律师事务所

海南圣合律师事务所招聘信息


海南圣合律师事务所成立于1996年6月5日,是海南省较早成立的合伙制律师事务所之一,律所主任由资深律师许维中担任。现有执业律师、助理及工作人员24人,执业律师中有7名执业20年以上。

本所倡导“法律至上,服务至上,团队协作,追求卓越”的服务理念,以“客户的事就是我们的事,客户的利益就是我们的利益”为服务准则,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一流的服务。已经逐步建立起以政府、银行、公司为主,以自然人及其他法人为辅的稳定客户网络,客户范围遍及国内二十六个省市区及港澳地区。业务范围涉及金融、房地产、建筑、海事商事、知识产权等领域。金融、资产重组、房地产、公司投资、保险、证券、刑事辩护等方面有丰富的经验。

本所现诚招有想法有志向的实习律师加入本所,共同发展,本所老律师也愿意带年轻律师学习,让年轻的力量撑起本所,壮大本所。

工作地点海口市琼山区龙昆南路89号汇隆广场三单元1508室。

薪资福利面议。

一、要求:

1、本科以上学历,具备过硬的法学功底;

2、三年以上律师执业经历;

3、拥有较强业务能力;

4、具备强大的自我驱动力与较好的抗压能力;

5、认同本团队发展理念,愿在强制执行领域深耕。

执业律师及实习律师各一名

一、要求: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有律师证或法律职业资格证书;

3、品行端正、有责任感,具有团队精神;

4、具备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熟练使用相关办公软件;

5、身体健康,吃苦耐劳,服从安排,能够承担较强的工作压力;

6、法律文书写作能力强,悟性高;

7、有驾驶证;

8、认同本团队发展理念,愿在强制执行领域深耕。

有意者发简历至516367332@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