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海南建亚律师事务所党支部成立

中共海南建亚律师事务所党支部成立

2017年5月5日下午,中共海南建亚律师事务所党支部正式成立,中共三亚市司法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李楚婷参加了成立大会。大会按照组织程序,通过民主选举,李彦庆同志当选支部书记,王竹、蔡晓斌同志当选党支部委员。

成立大会上,中共三亚市司法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李楚婷对海南建亚律师事务所党建工作发表了讲话,要求党支部建设要围绕律所中心工作来开展,要加强党支部自身建设,积极按照上级党委要求抓好党内创先争优活动、扎实推进学习型党组织的建设,团结同志,增强党支部的感召力和凝聚力。

海南建亚律师事务所主任高华阳同志是名老党员,曾担任过多年的党支部委员,非常了解党支部工作对律师事务所发展的重要性,对党支部的成立、建设极为重视。他在大会上发言指出:一、建亚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在律所建设发展中要起到带头作用,建亚所是一个年轻的律师事务所,党支部的成员也较为年轻,这些年轻党员要充分发挥自身活力,在律所的发展上勇于参与决策,提出意见、建议;二、建亚律所将高度重视、支持党支部的工作,建亚所党支部要以“让优秀的律师成为党员,让党员律师成为优秀的律师”为核心,以党建促律师成长,让律师成长来壮大党支部的力量,形成良性互动的大好局面;三、党支部工作要与我所业务,特别是我所的特色活动紧密结合,在自行车义务普法宣传、建亚律师沙龙等活动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让党支部工作、律师事务所工作都有声有色的开展起来,使得律师、律所成长与党建工作构成不可分割的体系。四党建工作务必务实求真,坚决反对形式主义,把党建工作与律所业务紧密结合起来,让党建工作成为律师事务所发展和提高的生产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