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届“泰和泰杯”海南律师羽毛球赛圆满落幕



2020年10月25日下午,由海南省律师协会主办,泰和泰(海口)律师事务所承办的第十四届“泰和泰杯”海南律师羽毛球赛在海口海鲜大世界羽毛球馆圆满落下帷幕。

海南省司法厅党委委员、副厅长省律师行业党委书记陈文彬、海南省律师协会会长张晓辉、海南省律师协会监事长王龙奎、海南省律师协会秘书长吴少平、海南省律师协会副会长涂显亚吴军、吴镇、吴开天领导以及承办律师事务所“泰和泰”(海口)分所主任王子健和明年承办律所河南国基(海口)分所主任李刚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团体队和单项奖获得者颁发奖牌、奖章和证书,最后,张晓辉会长宣布比赛圆满落幕。

经过四天的激烈角逐,来自36所律师事务所的20支代表队330名羽毛球爱好者在赛场上驰骋竞技、一决高下。海南省律师羽毛球赛是我省律师行业的一项传统盛会,不仅为律师和从业人员、律师事务所之间交流、增进友谊搭建了平台,也集中展示了我省律师队伍良好的精神风貌。在整个比赛过程中裁判员兢兢业业、公正判罚;赛事工作人员认真负责、忘我工作都为本届运动会的圆满成功提供了有力的保证。运动健儿不畏强手、顽强拼搏,在比赛中赛出了律师风采、赛出了真诚友谊、赛出了竞技水平。赛场上,泰和泰(海口)所、国浩(海南)所、外经所、惠海所等积极组织啦啦队,为运动员们击鼓助威、摇旗呐喊,成为赛场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为赛事增添了色彩。

本次赛事旨在响应国家“全民健身”纲要精神。对标自贸港建设,需要打造高质量、专业化的法律队伍,律师们既要有良好的法律专业知识,更要有良好的身体素质投身自贸港法治建设。海南律师应该积极响应自贸港建设的目标,不断提升自我专业素养和法律精神,努力为自贸港的建设提供法智贡献。

海南省律师协会一如既往地关注着海南律师行业的发展切实地维护律师们的合法权益,提升律师们的专业技能,同时,海南省律师协会会持续关心我省律师们的身心健康,通过举办运动赛事来增进交流沟通,提升我省律师队伍的凝聚力、归属感。



赛旗交接仪式,由海南省律师协会张晓辉会长将赛旗从泰和泰(海口)律师事务所交接给下一届的承办单位河南国基(海口)律师事务所。

最后,海南省律师协会张晓辉会长宣布本次羽毛球比赛圆满落幕。


获得本次羽毛球比赛单项赛前三名:

混双:

第一名:李全慧(瑞来)张峰(瑞来)

第二名:符海娴(京园)潘德俊(法援中心)

第三名杨许梓(法立信)陈杨旖(三亚司法)

男双:

第一名符宇(外径所)陈鹤升(外径所)

第二名吴孔军(瑞来所)黎小佳(瑞来所)

第三名黄良福(川合)黄甫(川合)

女双:

第一名:孙雨寒(法立信)、刘隽青(坤和)

第二名:李烜赫(宝岛)、韩韵(宝岛)

第三名:龚春枝(法立信)、韩均(宝岛)

年龄组:

第一名:云兵(昌博)、李勤峰(问源)

第二名:高文军(三亚司法)、符建(三亚司法)

第三名:王子健(泰和泰)、杨文狄(泰和泰)


获得本次羽毛球比赛团体甲组冠亚季军奖项

冠军:瑞来•中伦律师事务所联合代表队

亚军:法立信律师事务所代表队

季军:大成•京园•昌博•问源律师事务所联合代表队  


获得本次羽毛球比赛优秀啦啦队奖:

1、泰和泰(海口)律师事务所

2、国浩(海南)律师事务所

3、海南惠海律师事务所

4、海南外经律师事务所


获得本次羽毛球比赛优秀组织奖:

1、新概念律师事务所代表队

2盈科(海口)律师事务所代表队

3佐宸•深天成律师事务所联合代表队  

4、华商•建亚律师事务所联合代表队


比赛精彩剪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