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宇所组织执业律师开展《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重点政策测试


昌宇所组织执业律师开展《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重点政策测试


为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及《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内容,进一步提升执业律师对于相关政策知识的理解和运用能力,728日下午,昌宇所在38楼会议区组织开展《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重点政策测试, 120余名执业律师参加了此次考试。

图:此次考试专设三个考场


根据省司法厅、省律协工作要求,7月28日下午15:00-1700昌宇所专设三个考场,组织执业律师开展《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重点政策测试,律所王航兵主任、李永涛执行主任及一级合伙人带领执业律师参加了此次考试。


图:考试过程中,整个考场秩序井然,“考生”们认真作答


此次考试实行闭卷形式,考试范围为省委办公厅7月1日下发的《<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重点政策测试题库(200道)》,并从题库中抽题组卷,设有单选题、多选题、填空题、判断题等题型为了更加全面有效的落实此项工作,律所提前订购《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政策文件汇编》学习资料,发放至全所180余名从业人员进行学习。

参加测试的执业律师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以考促学、以学促用的形式进行学习提升,不仅使自己进一步掌握了相关政策常识,而且对自身的专业发挥起到了一定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