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屯昌县委两新组织工委一行 赴国浩律师(海南)事务所调研

中共屯昌县委两新组织工委一行

国浩律师(海南)事务所调研

2020年6月12日,中共屯昌县委两新组织工委一行国浩律师(海南)事务所(以下简称“国浩海南”)进行调研交流。

此次调研交流以座谈会拉开帷幕。国浩海南党支部常务副书记、管理合伙人王云鹏同志首先向中共屯昌县委两新组织工委一行介绍了国浩律师(海南)事务所在党建工作、人才队伍建设、社会责任及公益文化建设等方面的工作。国浩海南一直以来坚持以党建为引领,以党建促各项所建,党支部在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基础上,坚持把党建活动与业务相联系,党支部牵头组织开展了公益普法、业务学习、文化交流等多方面的党建活动两会结束及《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出台后,国浩海南党支部亦是迅速召开了党支部扩大会议,组织全所共同学习两会精神与《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号召全体律师积极投身自贸港建设。丰富多样的党建活动不仅提高了各位党员的党性,还增强了党员律师之间、党员律师与非党员律师之间的交流,活跃了全所氛围,吸引了多名律师申请入党。在本年度内,国浩海南党支部就成功发展了三名入党积极分子

屯昌县委组织部副部长、两新工委书记林丹同志在听取介绍后谈到,国浩海南党支部规范的组织生活、丰富的党建活动令人印象深刻,也对自身开展党建工作带来许多启发,希望与会的各位党支部代表认真学习国浩海南党支部优秀的党建经验,将党建与自身业务结合,切实提升本支部的党建工作质量。

国浩海南党支部书记、管理合伙人姜丹同志提出,国浩海南党支部始终坚持“走出去,请进来”,重视与各级党组织的沟通和交流,希望与中共屯昌县委两新组织工委建立党建共建关系,通过常态化的交流学习借鉴各级党组织的优秀经验,不断提升党建工作质量。

随后,中共屯昌县委两新组织工委一行参观了国浩海南的业务接待区、律师办公区、党员活动室等办公区域,并对党建工作经验进行了进一步交流,参观人员表示国浩海南党建活动区域与人性化、智能化的办公设施设备十分值得学习,期待未来有机会进行深入交流。

未来,国浩律师(海南)事务所表示将不断坚持以党建促所建,促进党建与业务的深度融合,提高党支部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政治核心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并欢迎各级党组织及法律行业同行所进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