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允公(海口)律师事务所

 

天津允公(海口)律师事务所

招聘简章





允公律师事务所成立于2004年,自成立伊始,采用公司化管理机制,以“产品专业化”、“服务品牌化”、“管理精细化”、“发展战略化”为核心竞争力,旨在打造适度规模高品质律师事务所。允公律所历经十余年的发展,与大型国有企业、事业单位和各级政府建立了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累积了丰富经验和良好声誉,成为天津最具特色的律师事务所之一。允公律所总部坐落于风光优美的五大道,海口分所位于海口中路海秀广场。现允公团队聚集了众多来自北京大学、南开大学、中国政法大学、浙江大学等著名学府的法学精英。招聘职位:

【授薪律师/实习律师】

职位要求:(简历中须添加个人近期免冠证件照)

1、具有律师执业证/律师资格证。

2、学历:本科以上学历(研究生学历者优先考虑)
3、专业:法律(具有证券从业资格、注册会计师等资格证书者优先考虑)
4、良好的英文读写能力。
5、良好的语言及文字表达能力,熟练掌握计算机。
6、具有敬业精神和团队合作精神,对工作尽职负责,吃苦勤奋,工作严谨。

【实习岗】

职位要求:(简历中须添加个人近期免冠证件照)
1、学历:科以上学历
2、专业:法律相关专业
3、良好的语言及文字表达能力,熟练掌握计算机。
4、具有敬业精神和团队合作精神,对工作尽职负责,吃苦勤奋,工作严谨。

工作地点:

天津允公(海口)律师事务所海南省海口市龙华区海秀中路50号海秀广场1108注:有意者请将详细的个人简历发至邮箱:yungonglvshisuo@yungonglawfirm.cn。(简历中须添加个人近期免冠证件照,且在邮件中注明应聘的岗位招聘电话:022-23255723/23256543-888/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