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儿童节,海南省律师协会及其社会公益与宣传委员会来到这里慰问

六一儿童节快乐

撒一粒关怀,获无限希望。"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海南省律师协会及其社会公益与宣传委员会联合白沙县司法局、教育局赴海南律师希望小学开展“慰问暨献爱心公益活动”,为山区儿童送上最无私的爱。

省律协秘书长吴少平、省律协副会长兼社会公益与宣传委员会主任吴军、省律协公益与宣传委员会副主任郑芳玉、海南瑞来律师事务所主任廖波、海南瑞来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陈建、白沙县司法局副局长王冬媚、白沙县人民教育督导室主任杨昭师及全校师生共八十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2020年5月29日上午10:30,爱心慰问活动正式开始,希望小学的优秀少先队员为到来的嘉宾系上鲜艳的红领巾,孩子们以最简单纯朴的方式向嘉宾的到来表达了最诚挚的欢迎和最衷心的感谢。


图片说明:01秘书长吴少平发表讲话,02副会长兼社会公益与宣传委员会主任吴军发表讲话,

03海南瑞来律师事务所主任廖波发表讲话,04海南瑞来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陈建发表讲话

省律协秘书长吴少平、省律协副会长兼社会公益与宣传委员会主任吴军、海南瑞来律师事务所廖波主任、海南瑞来律师事务所书记陈建分别发表了慰问讲话,鼓励孩子们好好学习,开阔视野、增长知识,努力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并呼吁社会关注贫困地区的教育问题,关注希望小学孩子们的学习成长环境,为他们创造更多的发展成长机会。

海南律师希望小学高桂德校长发表讲话

海南律师希望小学校长高桂德对关心希望小学的领导及律师们致以崇高敬意,并表示在今后的教育工作中,将始终坚持正确办学方向,不断优化育人环境,办好让人民满意的教育。


海南瑞来律师事务所主任廖波向高桂德校长移交物资

最后,秘书长吴少平、副会长兼社会公益与宣传委员会主任吴军携各律师代表向同学们赠送了书籍、学习用品用具,并与全体师生合影留念,活动在同学们的欢乐声中结束。本次活动赠送的书籍、学习用具用品购买资金由海南瑞来律师事务所赞助。

海南省律师协会始终关心和支持教育事业,此次慰问暨献爱心公益活动,充分展现了海南省律师协会的社会责任感,对教育事业发展的给予了极大鼓舞。本协会呼吁,各位律师应树立公益意识,积极奉献爱心和开展爱心活动,充分彰显处律师的高尚品格和伟大博爱。

海南律师希望小学原名为庆公学校,建校于1947年,校址位于阜龙乡新开村,1951年迁址于革命老区天堂村委会,更名为天堂小学。1997年7月,为发展革命老区的教育事业,由海南司法厅发动全体执业律师捐资建设教学场所及设备,将校名更为海南律师希望小学,学校现有2个小学教学班,2个幼儿教学班,共66名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