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琳到海南法立信律师事务所调研


10月10日下午,省司法厅党委委员、副厅长、省律师行业党委书记林琳一行到海南法立信律师事务所调研。

座谈会上,林琳听取了法立信律师事务所负责人关于律所硬件建设、软件建设、党建活动、案件管理系统及品牌宣传等五个方面的情况介绍。

林琳在听取汇报后,对法立信律师事务所在党建活动及其他各方面建设所取得的成就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法立信律师事务所的发展提出三点建议与要求:一是新格局要有新突破。法立信律师事务所迁址后虽已做了许多有意义的事,但应当思考在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政策的大好形势下如何突破和寻求新的发展空间,把它作为一个新课题加以研究;二是新高地上要有新目标。人和环境是相辅相成的,所谓地灵人杰,先有地灵才有人杰。法立信律师事务所搬到新高地,应该要有新目标、新精气神;三是新时代要有新名片。面对我省律师行业对外开放和国(境)内外律师人才涌入的新形势,我们的律师队伍要不断提升自己、突破自己,不要怕竞争,要带着使命感去工作、去打造新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