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京师(海口)律师事务所

北京京师(海口)律师事务所招聘信息

 

北京京师(海口)律师事务所京师海口是海南律师新政施行后首批获准的律所,也是北京市京师律师事务所(简称京师总部)在国内的第43家分所。截止到20244月,京师北京总部执业律师人数已经突破1280人次,全国员工总人数达8000余名。截止到2024418日,在北京总部的基础之上,现已在全国185个城市设立52家分所和372家联盟所,海外办公室14家(伦敦新加坡、多伦多、柬埔寨、纽约莫斯科、喀麦隆乌克兰德国等),32家国际联盟所。

京师海口坐落于海口中环国际广场3层,办公面积近2200平方米,内设律师独立办公室、律师工位、模拟法庭、党建室、大中小各类型会议室、休闲区等,将为律师提供高端舒适的办公环境。

京师海口将坚持“律师为本”的发展理念,把建立一家“执业零成本”的律师事务所作为奋斗目标。京师海口将朝着规模化、专业化、品牌化、国际化、电商化方向不断改革,汇聚四方英才,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法律服务。京师海口诚邀全球律师加盟!

招聘岗位:执业律师

要求:

1. 法学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不限

2. 持有律师执业证书

3. 具有律师执业经验

4. 无不良执业记录,未受过任何行政处罚及行业纪律处分。

招聘岗位:授薪律师1名

要求:

1. 全日制法学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 持有律师执业证书,具有独立执业经验,熟悉办案流程;

3起草法律文书,审阅修改合同,完成上级安排的其他事宜

招聘岗位:执行副主任

要求:

1.五年以上经营管理工作经验或团队管理经验;

2.优秀的协调和沟通能力,饱满的工作热情和耐心积极的工作态度,良好的职业道德及个人行为素质、有团队精神,适应能力强;

3.持有律师执业证书,具有独立执业经验,熟悉办案流程;

4.认同律所文化,为人正直,踏实认真,勇于挑战自我,有担当,执行力强。

招聘岗位:实习律师

要求:

1.全日制法学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五院四系毕业优先);

2.已通过法律职业资格考试

3.具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热爱律师行业、工作严谨、细致、认真、负责、执行能力强。

招聘岗位:在校实习生

要求:

1.全日制法学相关专业

2.协助律师处理日常事务,案件材料归档整理

3.具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热爱律师行业、工作严谨、细致、认真、负责、执行能力强。

招聘岗位:新媒体运营

要求:

1.高度认同律所的管理和发展理念,认同律所专业分工和行业布局;

2.有一定的线上线下活动推广实战经验,熟悉营销运营,有成功的新媒体相关推广案例者优先;

3.熟悉了解视频号、抖音、公众号等自媒体运营,能写、能拍、能剪基础设计包装,有优秀的审美能力,能独立完成图文排版编辑,能够使用photoshop;

4.表达能力强,执行力强,有团队合作精神。

工作地点:海口市龙华区中环国际广场3

工资待遇:面议。

应聘材料报送: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发送至邮箱:bjjshkLs@163.com

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