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律师作为最高人民检察院和省级人民检察院民事、行政诉讼监督案件咨询专家的通知

海南省律师协会

琼律协通﹝2019﹞54号

                                   

关于推荐律师作为最高人民检察院和省级人民检察院民事、

行政诉讼监督案件咨询专家的通知


各律师事务所:

最高人民检察院为进一步提高检察机关办案质量,实现精准监督,提高检察机关办案效率,增强检察机关办案的透明度,正在筹建检察机关民事、行政诉讼监督案件互联网咨询平台,设立咨询专家数据库,拟选聘专业律师作为咨询专家入库,充分发挥律师的专业优势,给检察官办案提供专业的参考意见。为作好本次报名工作,现将中华全国律师协会《关于推荐律师作为最高人民检察院和省级人民检察院民事、行政诉讼监督案件咨询专家的通知》转发给你们。

请各律师事务所按照通知要求,组织律师报名,并于11月7日前将报名表发送到协会邮箱:hnla1295@126.com。逾期不予受理。


附件:

关于推荐律师作为最高人民检察院和省级人民检察院民事、行政诉讼监督案件咨询专家的通知.pdf




海南省律师协会

2019年11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