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大平正所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海口市社会福利院公益志愿活动


为全面、完整、彻底的贯彻落实党中央、司法部、海南省司法厅及省律师行业党委有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指示精神,弘扬社会正能量,助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福利事业的发展,教育支部党员守初心、担使命、敢作为、讲奉献,中共海南海大平正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于2019年10月26日组织支部党员律师赴海口市社会福利院开展公益志愿活动。

上午8时整,支部党员在支部书记张德明同志、宣传委员熊磊同志的带领下,准时到达福利院,并组织参加捐赠仪式,此次我支部向福利院捐赠了儿童急需的奶粉、纸尿裤等物资。

随后,支部在福利院工作人员的安排下,组织党员律师参加“爱心开放日”活动,并选派了支部6名党员担任活动志愿者,每名志愿者负责对接照顾一名儿童,全程跟踪,并与孩子们一起参与开放日的全程的活动,例如学手势舞蹈、学垃圾分类以及制作手指画等。

本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支部全体党员的社会责任感,也让党员律师初步了解了中国目前福利事业的发展现状。本次活动后,支部将积极组织和安排,将此活动长期开展下去,切实为需要帮助的儿童做实事、办好事,为中国社会福利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