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海口市律师行业党委开展“牢记历史,缅怀先烈”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程,引导和激励党员律师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立足于海口市律师行业党建,把党建工作融入日常,不断提高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中共海口市律师行业党委于6月27日在解放海南岛烈士陵园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全市共50余名党员律师参加。

  上午9点,党日活动在骄阳烈日中徐徐拉开序幕,本次活动由中共海口市律师行业党委委员、海南省律师协会副会长、省律协海口工作站站长吴镇主持,首先为传承英雄的事迹和力量,表达对烈士的敬仰,时刻让我们牢记先烈的嘱托,由两名党员代表中共海口市律师行业党委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

中共海口市律师行业党委委员、海南省律师协会副会长、省律协海口工作站站长吴镇主持。

中共海口市律师行业党委党员代表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

  随后,中共海口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王睿同志致词,他指出我们要紧紧围绕实现律师行业党建全规范工作目标,开展律师行业党建规范化建设年活动,紧紧顺应律师行业发展规律,全力推进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为建设海南自由贸易区(港)、新海口国际化滨江滨海花园城市提供坚强保障作出应有贡献。并强调要进一步完善我市律师行业党组织工作机制,持续提升党的组织和工作覆盖质量,强化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狠抓各项工作落实,全面提升党建工作水平,为促进我市律师行业健康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中共海口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王睿致辞。

中共海口市律师行业党委委员吴镇致缅怀词。

北京德和衡(海口)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邢益就代表党员律师致辞。

活动尾声,在鲜红的党旗下,中共海口市律师行业党委委员、海南省律师协会副会长、省律协海口工作站站长吴镇带领全体党员在党旗面前进行了庄严地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

全体党员律师在党旗面前进行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