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大兴天泰律师事务所举办第三期律师沙龙

海南大兴天泰律师事务所举办第三期律师沙龙


2019年5月17日下午,海南大兴天泰律师事务所举办了第三期律师沙龙活动。本期律师沙龙的主题为“青年律师创业经验座谈会”,旨在帮助新入行的青年律师解决发展困惑,树立执业信心,开拓律师业务。

本期律师沙龙活动现场


   本期律师沙龙活动由徐抒音主任主持,邀请了彭正平名誉主任、李清理副主任、陈俊鹏律师、黄学文律师、张会君律师作为主讲嘉宾,律所执业律师、实习律师和律师助理积极参加了本期沙龙活动。



李清理副主任做精彩发言


近两年,海南大兴天泰律师事务所新执业律师和申请律师执业实习人员数量大增,针对青年律师普遍存在生存压力和发展困惑问题,律所合伙人组织了本期律师沙龙活动,以帮助刚刚进入律师行业的青年律师把握发展方向,树立执业信心。本期沙龙中,各位主讲嘉宾结合主题不吝分享了自己多年积累的执业经验,为青年律师走专业化发展道路提出了可行建议,给予了青年律师们极大的鼓舞,参加沙龙的律师和实习律师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彭正平名誉主任做精彩发言


律师沙龙活动在轻松愉悦的气氛中结束,全场的真诚交流和无私分享于法律人而言都是弥足珍贵的。前辈律师传道、授业、解惑,分享他们的执业经历和感受,青年律师们认真聆听,受益良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