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关于审理建设工程施工合同纠纷案件适用法律问题的解释(二)》专题讲座的通知


海南省律师协会



琼律协通[2019]15号

                                                 


关于举办《关于审理建设工程施工合同纠纷案件

适用法律问题的解释(二)》专题讲座的通知


各律师事务所:
   为了让我省律师更好地理解最高院《关于审理建设工程施工合同纠纷案件适用法律问题的解释(二)》,为当事人提供优质的法律服务,更好地服务于海南自贸区(港)建设,现特邀中华全国律师协会建设工程与房地产专业委员会主任、国家住房城乡建设部建筑市场监管司法律顾问、上海市建纬律师事务所主任朱树英来琼为我省律师作专题讲座。现就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讲题目

最高院《关于审理建设工程施工合同纠纷案件适用法律问题的解释(二)》的重要意义以及律师在实务操作中应注意的法律问题。

、培训对象
全省执业律师。

、培训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19年4月21日15:00,14:30开始签到;

2.地点:海南大学中日友好交流中心三楼和谐厅(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1,海大东门北侧)。

四、报名方式

请各律所做好此次培训的报名工作,由律所统一填写报名表于420下班前将报名表发送至省律师协会,邮箱hnla1298@126.com。本次培训课时计入执业律师2019年度培训课时(4课时)。

五、联系人及电话

孟凡华  66161298

附件:

《关于审理建设工程施工合同纠纷案件适用法律问题的解释(二)》讲座报名回执表.docx




海南省律师协会

2019年4月15日